伯力x花无谢 和亲 正剧向脑洞 后续

翻到了上次的脑洞,加个狗血后续,生子涉及,雷者误入。


两年后,匈奴起兵攻向边城,大王子伯力亲自带兵,大军逼近城下,边疆守将出城迎战,一众将士鱼贯而出,那端坐马上的,正是身穿银甲手持长枪的花无谢。

 

原来,就在伯力计划攻打汉朝的时候,花无谢抢先带着伯力的突袭计划去找了霍去病,并且亲自领兵,与霍去病一起对抗伯力的大军。

 

伯力睚眦欲裂:你让开。

花无谢哽咽了一下:家国百姓在后,花无谢不敢退让!

 

大战过后,伯力败走,花无谢却在战中损耗太过,流产大出血,他借此机会于军中诈死,孤身一人来到伯力帐中,将刀递到了伯力手中,“我于大汉,已是个死人了,现在这条命是我欠你的,要杀要剐,花无谢绝无半句怨言。”

 

伯力接过刀:就这么杀了你,岂不便宜你了,我你要活着看到我攻下大汉的那一天。

伯力将花无谢发于军中干最低贱的活计,更要他亲眼看着伯力身边添上几名美艳侍妾。

 

有一个最受宠的侍妾,因为一次酒宴上说错了话,提了花无谢,被伯力冷落了半个月,心中恼怒,送了杯毒酒给花无谢,说是伯力赏的,花无谢一闻就闻出来了,将酒往地上一倒,他若要我死,不会用这种下作的方式。

侍妾恼怒,着人按住他想要强灌毒酒,惊动了伯力,伯力盛怒,将侍妾和身边的人一起喂了狼,从那以后,花无谢就只能在伯力帐中休息。

 

霍去病当初帮花无谢诈死,听闻他过得不好,偷偷来看他说要带他走,花无谢不肯,伯力听得一清二楚,没有露面,但霍去病走后,花无谢一回营帐,就被伯力拦腰抱起扔到了塌上,狠狠地要了他一整晚。

 

从那以后两人的关系就变得愈发奇怪,每每上了床,就抵死缠绵,像是没有明天一般。

 

直到有一天,匈奴二王子设计围攻伯力,花无谢替他挡了一箭,命在旦夕,草原上的巫医束手无策,伯力冒着被杀的危险去找了霍去病,求霍家的随军神医救他一命,伯力愿以命来换。

霍去病叹了口气,只说若真的能救回花无谢,伯力可愿再不犯边境?

伯力答应,花无谢被救活,两人携手离开,从此不问世事,只在草原上逍遥快活。

 

 


我为啥每个想法都这么狗血,谁来拯救一下我。。。。



评论(14)

热度(79)